现实如山,而我浪漫如云。

一枚玉佩的自述①

*严重私设欢脱向

*宣传一波我的还没完结的 月是天下客

*前文内容一致 含有两个结局 本篇为HE

 

一枚玉佩的自述② ←BE请戳


-

 

01

 

嘘,自我介绍一下。我是富察傅恒的一枚玉佩。

没错,就是那个紫禁城城草的富察傅恒。

严肃一点来说,我是那枚贯穿了大部分剧情的富察少爷的蓝色的玉佩。

 

我爱好不多,唯一爱做的就是替少爷看那些好看的姑娘。

少爷话不多,不好女色,可他偏偏又生了一副让人心醉神迷的模样。多叫人感到叹息啊。

 

我陪着少爷长大,看着他从只知道追着姐姐玩的小跟屁虫长成一代青年才俊。

直到那一日,少年的额娘得了病,少爷着急的丢下我(……)自己跑了。

 

后来,璎珞就是捡到了我,才开启她和傅恒的一段爱情故事的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啊。

 

哦哦对不起,刚刚被主子训斥了一番。我改一下——

 

少夫人就是因为捡到了我,才开始和富察少爷感情日益升温。

 

 

02

 

一开始,你们都知道,少夫人以为我们家少爷是玷污她姐姐的人。

啧,要我说怎么可能呢,少夫人也不想想,一个天天高声喊着不得体的男人像是那种人嘛。

 

不过,我们少爷,虽然说总是喜欢说不得体,可是每次面对少夫人的时候,他就没有得体过。先是巴巴的自己送上门被人家利用,然后就是赖在人家那里不走了。受伤了要呼呼,要牵手手,要老婆喂药才能喝。喂了还不满意,还嫌烫,要老婆帮忙吹吹,然后趁机不得体一把。

听海兰察大人说,少爷摸手的时候还顺带着表白了。

 

这么精彩的场面,我居然没有看见!!

生气。

 

不过又听说,海兰察大人虽然看见了这个场面,却吓走了少夫人。被少爷好一顿锤肩。

 

如果少爷当时有心理剧场,那肯定是——

 

“你还我媳妇儿!你把我媳妇儿赔给我!”

 

唉,海兰察大人可真是可怜啊。

 

 

03

 

再后来,少爷终于又把我挂在了腰间。

啊,舒服。

我还是他最爱玉佩。

 

少夫人姐姐的名声终于被千辛万苦的平反了之后,少爷等不及了。他陷入了爱情的魔咒。

也对,他为了少夫人不惜和和亲王翻脸,紧盯着怡亲王等要害少夫人的人,早就该陷进去了。可惜他临门一脚的时候把皇上一起得罪了。

 

海兰察大人说,璎珞可是傅恒捧在心尖上的人。

这是爱情,我一个小小的玉佩是不会明白的。

 

切,什么人嘛。

难怪追明玉姐姐追了那么久,人家还不肯答应嫁给他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啊。

 

对不起,我刚刚又被揍了一顿。说到哪儿了?

 

哦哦哦,少爷不是把皇上得罪了嘛,然后他就带着我跪在乾清宫前跪了很久很久,请求皇上为他和少夫人指婚。

 

皇上素来疼爱少爷,可是他就是怎么也看不惯我们家少夫人。死活要棒打鸳鸯。最终还是我的仙女皇后出面,做主了这桩亲事,狠狠地打了皇上的脸。皇上心里不开心也没办法,因为他怕老婆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04

 

今天是我的少爷和少夫人成亲之日。

我是那枚玉佩,我作证,少爷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乐的一副醉酒的样子。

我现在一点都不愿承认我是他的玉佩。

 

嘘。

要洞房了。

啊,我被少爷扔在了地上,呜呜呜。

 

哎哟。

海兰察大人带着他即将入门的明玉姐姐等一干人等来闹洞房了。

多大的孩子了真没眼力见。

 

……

 

海兰察大人又被少爷锤肩了。

唉,这倒霉孩子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我要去看戏啦,拜拜!


////结局①完////


评论(15)
热度(2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8:30 | Powered by LOFTER